阵地建设 阵地建设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第四期社区早教指导师实操培训暨结业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阵地建设发布时间:2023-06-09 15:27阅读:
为提升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服务的专业性,2023年6月7日,由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主办,成都市锦西幼儿园承办的金牛区第四期社区早教指导师实操培训暨结业仪式在锦西幼儿园多功能厅举行,共计100余位学员参加培训。
 (活动现场)
       本次实操培训,主要围绕0-3岁婴幼儿家庭亲子指导课程实践进行设置,通过小组讨论、课程模拟、专家点评三个环节展开。课程模拟结束后,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进行了专业点评:“一方面,可以看出指导师们已经深刻领悟亲子指导课程理念,熟练掌握相关授课技巧。另一方面指导师们在游戏设计、教具选择等方面还可进一步优化。”
(专家点评)
       通过此次培训,指导师们纷纷表示在学院提供的专业成长平台中受益匪浅,将进一步把个人所学运用到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指导服务中,提供更优质的科学育儿指导服务。
       最后,对顺利通过婴幼儿身心发展基础理论、保育保健理论、实操模拟考核合格的103位指导师举行了结业颁证仪式。目前,学院共举办了四期指导师培训,培养了300余名早教指导师,为社区早教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师资保障,为推进老百姓家门口优质普惠早教服务圈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