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建设 阵地建设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召开“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2022年下半年社区早教工作研讨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栏目:阵地建设发布时间:2023-04-12 10:52阅读:
2022年10月13日下午,金牛区2022年下半年社区早教工作研讨会在区社区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社区早教指导站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主持。
      与会人员主要围绕2022年下半年社区早教工作推进路径及策略、照护人学习课程及资源建设、社区早教协同服务项目以及早教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最后,杨秀蓉就下半年金牛早教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主持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进一步厘清了金牛早教工作发展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为持续深化“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内涵,聚力推进建设“教育强区 一流早教”,助力市、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社区早教协同服务项目结项证书颁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