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建设 阵地建设

返回完整页面
“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线上服务专业提升教研活动
来源:wbtd栏目:阵地建设发布时间:2022-05-20 15:22阅读:
疫情以来,金牛区社区早教线上服务已成为常态,为不断提升各社区早教指导站、指导师线上服务活动设计和推送的专业性,凸显“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线上服务的价值功能,进一步掌握亲子指导活动和亲子游戏活动方案的设计要义,区分活动方案和线上推送内容的不同要求,2022年4月15日“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线上服务专业提升教研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开展。

      本次活动,由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主持,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站负责人、全体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师等共计近100人参加会议。
      杨秀蓉院长从本次活动的背景及目的,金牛早教线上服务推送思路、流程要求、模板讲解、前期交流教研案例解析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她提出:金牛早教以线上服务活动凸显专业性,并以此作为提升指导师专业水平的载体,为区域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提供专业服务,助力形成全区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的氛围,服务和谐社区建设。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作专业指导)
      本次教研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成都市第十六幼儿园文道园区指导站就早教服务设计过程中借助早教学院的专业引领提升了自己专业能力做了交流,同时,对成都市第四幼儿园府河园区指导站亲子游戏线上推文进行了展示。
 (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师认真参与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为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站、指导师提供了专业交流平台,为提升指导站及指导师线上服务课程设计专业性积淀坚实专业基础,为每一个金牛社区早教指导师提供专业舞台。做到人人有提升,人人有干劲,人人有专攻,人人有成果!为金牛早教发展奠定扎实的人才及成果基础!
      最后,杨院长还对指导师专业发展现状问卷填报;成渝联盟、专委会0—6岁优秀游戏活动案例评选报送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指导,鼓励指导师借助专业书籍,在学以致用的过程中不断提升专业水平,收获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