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建设 阵地建设

返回完整页面
“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 社区早教协同服务公益项目培训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阵地建设发布时间:2022-05-20 15:24阅读:
为推广“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成果,打造社区优质普惠的早教服务圈,高质量满足金牛区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需求。2021年10月13日下午,“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社区早教协同服务公益项目培训会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二楼召开。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早教学院杨秀蓉院长主持会议,通报前期申报评审情况,确定成都市第九幼儿园社区早教指导站、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社区早教指导站、成都市第十八幼儿园社区早教指导站、成都市金牛区斯坦福幼儿园社区早教指导站、成都市机关第三幼儿园北新园区社区早教指导站、成都市第九幼儿园清淳园社区早教指导站、成都市第四幼儿园育任园区社区早教指导站作为本次项目实施单位。
7个社区早教指导站早教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就项目的前期策划指导及项目实施计划、专业课程设置、项目保障等方面开展了培训,项目团队通过小组早教服务点,将不断探索实践社区早教常态化课程实施的服务模板,依托社区搭建早教交流平台,推动社区早教协同服务模式创新实践。

      “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社区早教协同服务公益项目,是新时代背景下社区教育高质量满足居民对幸福生活美好期望的创新之举,是金牛区社区早教服务的生动实践,是充分整合优质早教资源,构建社区早教学院统领、社区早教指导站提供常态化早教课程、社区提供服务点位的金牛社区早教协同服务的共建共治共享平台,以提升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质量和水平,协同城市治理创新,打造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助力金牛学习型城区建设,惠及全区婴幼儿健康发展,实现社区教育以人民为中心提供高质量服务的使命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