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活动开展

返回完整页面
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 ——金牛区社区早教亲子指导活动在社区早教学院研究室开展
来源: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栏目:活动开展发布时间:2020-09-27 18:09阅读:
      为深化建设“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内涵, 提升专业影响力,为金牛区区域内0-3岁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提供指导服务,惠及社区0-3岁婴幼儿及其照护人, 2020年7月15日上午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早期教育研究室为社区婴幼儿家庭、部分早教指导师开展了亲子指导课程服务及教研活动。
(亲子指导课程开始啦)
 
本次活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带领并全程指导早教指导师王玉、颜铂为、欧阳运柳通过材料牵线主题活动《掰豇豆》,引导家长学习利用生活中常见蔬菜-“豇豆”,帮助宝宝发展精细动作,同时渗透认知、语言、社会性等方面的发展。
(《掰豇豆》活动所涉及核心能力及递进等级介绍)
(家长沙龙分享)
 
(家长踊跃交流)
      学会设计多维度的、难度等级递进的、贴近生活的亲子游戏示范活动,指导家长利用生活材料、生活环节观察宝宝能力发展水平,为宝宝选择适宜的游戏,在日常生活中迁移。
此次活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以亲子指导活动为载体,开启一扇社区老百姓家门口优质早教服务圈的窗口,带动社区更多0-3岁婴幼儿家庭形成科学育儿氛围,服务和谐社区建设。同时,通过专业教研为金牛区社区早教学院发挥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中心的专业示范与引领作用积淀坚实基础,打造“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早教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