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返回完整页面
《婴幼儿动作培养的内容、价值与游戏设计特殊性》线上培训讲座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师资培训发布时间:2022-06-10 10:36阅读:
由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四川省心理学会学前儿童心理与教育专委会联合举办的《婴幼儿动作培养的内容、价值与游戏设计特殊性》线上讲座于2022年4月26日晚上8:00-9:00点开展。
       本次讲座由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主讲,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师以及四川省心理学会学前儿童心理与教育专委会会员等共计150余人聆听本次讲座,获得951次点赞。
       杨秀蓉院长从婴幼儿动作培养的内容及类型、价值及动作游戏设计的特殊性三个方面结合案例展开了详细讲述,为教师设计婴幼儿动作游戏目标、内容及方式给予了专业指导。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师以及四川省心理学会学前儿童心理与教育专委会会员认真聆听讲座内容,并表示受益匪浅。
                                                                                                                                          (学员认真积极聆听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为早教指导师们持续面向金牛区社区家长科学育儿提供更为专业优质的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有效促进金牛早教与同行交流,为建设四川省早教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