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花牌坊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清明祭英烈爱国主义党史教育活动
来源:西安路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4-26 10:42阅读:
截至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重温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加深爱国主义教育,4月1日上午9时,花牌坊社区组织协同社区党员、78102驻区部队与石笋街小学师生,在成都“十二桥烈士陵园”共建开展清明祭英烈爱国主义党史教育活动。
      首先,解放军同志为大家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没有英雄们的牺牲,就没有现在美好的生活,康概陈词,感动全场。接着,石笋街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学生代表在烈士墓前庄严宣誓,感恩先烈,牢记历史,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随后,大家整齐列队,依次在烈士墓前献花默哀,寄托哀思之情,紧接着石笋街小学少先队员分组在烈士陵园进行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