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花牌坊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儿童青少年绘画活动
来源:西安路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3-10 15:22阅读:
现在很多孩子的家长都忙于工作,陪伴孩子的时间相对较少,加上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等各方面的压力,我们需要一些能够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的活动。花牌坊社区于2023年2月10日开展了以“家的故事”为主题的儿童青少年绘画活动。通过活动,让来自不同家庭的孩子相互认识了解,营造和美家庭、幸福社区。
      生命是一个寻找色彩、发现美好的过程。从牙牙学语到茁壮成长的每一步,都需要被引导、被赞美、被记录。活动中,绘画指导老师韩晔鼓励孩子大胆放飞自身想象力和创造力,尽情徜徉绘画艺术的神奇世界,感悟找寻生活真彩的童真乐趣,释放天性、写意自由,为成长增色,为梦想添彩。
      参与者需围绕“家的故事”这一主题,内容可以是一顿晚餐,或是一个假期的场景等等,由家长与儿童共同以图文形式展现一个完整的关于幸福的故事。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儿童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及创新能力,挖掘青少年的艺术潜力,拓展知识文化;增强青少年的动手绘画能力,让青少年能够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开展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少年儿童的好评,他们都觉得很有趣、很开心,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作品都满意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