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福源社区开展老年人网络安全“防骗反诈”公益讲座
来源:五块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6-30 16:57阅读: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福源社区居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2022年份6月30日上午,在福源社区多功能室举办老年人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暨网络安全“防骗反诈”公益讲座。
      讲座上,宣讲人讲解了常见的网络陷阱、防诈骗方法及保障个人信息不泄露等网络安全知识,并结合生活实际给居民做了案例分析,让居民在平时遇到不明链接时要提高警惕,不要盲目点开,不要轻易透露个人或家庭信息。讲座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居民群众受益匪浅。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得到了社区老年人的欢迎和好评,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基本防护技能,让更多网民认清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学会如何安全上网,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