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华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爱成都迎大运”太极培训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6-19 15:31阅读:
为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增强社区居民强身健体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同时响应成都市“全民健身·太极蓉城”的号召,2023年6月2日上午金华社区组织辖区居民20余名太极爱好者在金华公园一叶禅林开展了公益太极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了一名太极老师,为居民讲解太极拳的理论知识,动作要领,并现场演示太极拳八法五步,通过手把手的示范、教学,帮助居民规范动作要领。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欢声笑语。
      学员们从懵懵懂懂到伴随着音乐节拍,跟着示范老师动作轻柔舒缓、刚柔相济,一招一式动作整齐划一,如行云流水,收放自如,完美诠释了现代太极拳独有的刚柔并济风格和魅力。
      本次活动不仅让居民感受到太极运动带来的快乐,也是在大运会来临之际,调动居民参与赛事活动和社区建设的积极性。接下来,金华社区将持续推进以居民为主体、以社区为主阵地、以服务大运为总目标的共建共享行动,用更高品质文化体育活动服务居民,以优质的城市面貌喜迎大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