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甘油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六一嘉年华,花漾戏童年”儿童节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6-19 11:38阅读:
童心,是比野心更难得的梦想。为迎接儿童节的到来,让社区儿童过一个轻松、快乐、自由的儿童节,5月27日,甘油社区开展了“六一嘉年华,花漾戏童年”亲子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以游戏、亲子互动的形式开展,吸引了众多社区亲子参与。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有许多家长和孩子们就先提前到达了现场,看到场地堆鲜艳的物料,纷纷表示很期待今天的活动。一位带着孩子的妈妈讲到:“我都已经迫不及待和孩子一起玩游戏了,希望她今天能过的开心。”
      本次活动设置了“两人三足”“螃蟹夹球”“亲子互动”“踩气球”等游戏环节。希望通过这些游戏让孩子们体验交友的乐趣,感受童年的快乐。家长们签到后,首先由老师带领孩子进行破冰游戏,孩子们从最开始的生疏到互相交谈,他们在游戏中学会交友,学会表达。在亲子互动环节,家长和孩子们通过商量合作,相互配合一起完成所有游戏。在游戏过程中,有挑战成功的兴奋,也有挑战失败的遗憾,在汗水流进发丝的那一刻,是童年的快乐在呼唤和呐喊。在游戏转换环节时,有小朋友问道:“老师,我们还想玩这个游戏,可以等一下再进行下一个环节吗?”其他的小朋友们纷纷应和,表示想要多玩一会儿。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渐渐迎来了尾声,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天很开心,并且交到了新的朋友,也有孩子感到恋恋不舍。家长们认为孩子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放肆玩耍”是一个很好的回忆。至此,儿童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愿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最欢乐的六一圆最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