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春风吹绿树,光影在金牛——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开学啦!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3-03-24 16:04阅读:
3月1日-2日,在春日暖阳中,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如约而至。基础、提高、手机、后期四门课程共140余位学员伴着春风来到课堂上,无论是跟着摄影学院成长的老学员,还是热情满满的新学员,都提前进入班级、签到,做好上课准备。
      第一堂课上,老师们纷纷作了自我介绍和简要讲解了授课内容,基础班和提高班的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近期拍摄的春日风景照,并详细讲解了拍摄技巧;手机班的老师通过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突出主体的摄影知识点,并点评了学员们的实践作品;后期班的老师帮助学员们安装P图软件,并讲解了常用工具和P图技巧。干货满满的课堂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上课中)
      接下来,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将继续践行“发现生活之美·共享摄影之趣”的发展理念,开展市民摄影比赛、摄影展以及摄影讲座等活动,打造“光影金牛”品牌,给市民搭建“光影”体验式、浸润式市民摄影专属平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