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驷马桥街道举行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驷马桥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7 10:42阅读:
6月28日下午,驷马桥街道在凤求凰剧场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驷马桥街道机关和离退休支部党员,社区“两委”班子和二级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负责人、老党员代表、党建指导员,辖区共建单位代表以及本次活动受表彰对象共300余人参会。
      下午2点,参会人员陆续来到会场,大家统一身着白色衬衫、佩戴党徽,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树蓓街社区舞蹈队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开场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党员群众对党真挚的热爱。接着,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在大会上正式宣布成立驷马桥街道区域党工委。驷马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青松同志,驷马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汶林同志同6家委员单位代表共同启动大屏,完成本次启动仪式。至此,驷马桥街道党工委将同辖区30家委员单位和15家成员单位一起深化完善“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共同助推辖区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
      为进一步夯实辖区各领域党组织建设,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建指导员队伍,全面提高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全覆盖”质量,驷马桥街道特向社会各领域选聘了10名同志担任街道党建指导员,进一步加强基层各领域党建工作的指导,全面推进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驷马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冯小艳同志和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员杨芳同志为10名党建指导员颁发聘书。
      百年奋斗,离不开一代代共产党员的付出与努力,从建党之初的50余名党员到如今的9100多万名党员,革命先辈的精神在一代代党员身上传承。驷马桥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老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来到舞台之上,与现场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在驷马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青松同志的领誓下,共同重温那段铮铮誓言。宣誓之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青松同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汶林同志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以鲜花以示敬意。
      来自辖区单位四川省建筑医院的诗朗诵节目《英雄》,带领现场观众穿越战火硝烟的革命战争年代,走过时光长廊来到现代化建设中的时代楷模之间,让观众感受到红色精神的传承与发展。驷马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汶林同志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接下来,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颁奖。获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发言。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青松进行了讲话。最后,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大会走向了尾声。
      本次大会用歌舞献礼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用表扬激励驷马桥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立足新起点、展现新风貌、成就新作为,表达了驷马桥街道全体党员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祝福与热爱,以及再接再厉高歌猛进奋进新时代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