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驷马桥街道曹家巷社区开展 “爱在曹家,环保之巷”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驷马桥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6 11:33阅读:

社区是全体居民共同的家园,需要居民们共同来建设。近日,驷马桥街道曹家巷社区开展了“爱在曹家,环保之巷”文明劝导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保安、城管队员以及社区志愿者组成的曹家巷子志愿队进入社区巷陌、小区院落,对沿街商家进行宣传,对身边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为进一步规范居民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打造和谐优美的居住环境,志愿者们来到恒大雅苑等小区院落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志愿者们通过投放宣传板,悬挂横幅,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文明养犬的知识。通过宣传,居民们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从自己做起,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的公共环境。随后,志愿者们随即又来到临街商铺,对餐饮行业的商家们进行防止噪音、油污污染的宣传。商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合规排污,不占道经营,为居民提供一个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最后,志愿者们来到锦江边,这里经常聚集着许多垂钓爱好者。为维护市容市貌、保护生态环境,志愿者们对这些垂钓爱好者进行了劝离,得到了对方的积极配合。
      本次活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为志愿队“点赞”。据悉,该志愿队还将在未来定期开展文明劝导活动,营造辖区更加浓厚的文明和谐氛围,调动更多居民加入建设绿色有爱的曹家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