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新桥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传承民俗庆元宵 便民服务暖人心”主题活动
来源:沙河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3-15 16:48阅读: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同时吸引更多居民参与社区治理,2月5日上午新桥社区联合成都聚能优家社会服务有限公司在新桥逸景B区开展了“传承民俗庆元宵 便民服务暖人心”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商家高济瑞康大药房(甘泉路店)的大力支持,活动中为居民提供了检测血压、血糖、血脂、尿酸、转氨酶等常见病义诊服务,服务百余人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义务磨刀区、元宵品尝区、志愿者招募宣传区等便民服务,每个区域前都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参与。志愿者们将热气腾腾的五彩汤圆送到了现场居民的手中,居民们一边品尝包裹健康的爱心汤圆、一边点赞社区的贴心服务,浓浓的情谊勾画出寒冷早春的一幅幅温暖人心的画面。
      本次活动活动聚焦了居民群众的需求,受到了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也充分调动了小区居民及辖区商家、达人、志愿者的主动性,汇集多方力量共同参与到活动前期策划、组织,活动现场布置、秩序维护等环节,商家和志愿者们还热心地准备活动现场需要的桌子、凳子、盆子、电池炉等工具,为活动成功开展提供了有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