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沙河源街道陆家桥社区开展2022张灯结彩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沙河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1-11 10:13阅读:
在2022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沙河源街道陆家桥社区为营造浓郁的社区迎新年氛围,建设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充满活力的社区。增强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特举办陆家桥社区2022年“张灯结彩喜迎新年”文艺汇演。
       活动开展前,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居民们佩戴口罩,配合志愿者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有序进场。
       活动开始,社区书记张静代表社区两委给居民朋友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后,演出正式开始。在巴西舞蹈《东方斯卡拉》中拉开了帷幕。文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舞蹈、合唱、快板、相声、时装秀等,整个活动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表演者们各展所长,各尽其能,用精彩的文艺节目营造了喜气祥和的节日气氛,在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居民朋友们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