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老年通用教材开发项目终验通过
来源:金牛区老年大学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2-06-13 16:22阅读:

四川采易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委托,对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老年通用教材开发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经过初验:提供30门教材大纲、序言,采购人提出意见后供应商进行修改。二次验收:成交人将采购人指定的任意10门教材的初稿编制好后提交采购人,采购人提出意见后供应商进行修改。三次验收:成交人将剩余20门教材的初稿编制好后提交采购人,采购人提出意见后供应商进行修改。终验:(1)供应商完成了本项目要求的30门教材的编制并经采购人认可;(2)供应商向采购人提交完成本项目所涉及的所有材料;(3)本项目通过采购人组织的评审委员会审核;(4)提供30门教材的样书。
      2022年6月10日在学校文化教室通过此次验收,圆满完成30门通用教材开发项目。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