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区教育局副局长阳莹艳到区老年开放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金牛区老年大学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2-05-11 16:53阅读:
2022年5月9日上午,区教育局副局长阳莹艳到区老年开放大学调研老年教育工作,并对学校的防疫及安全工作作了具体指导。
       调研中,阳莹艳现场查看了学校防疫检测设备使用、防疫物资储备和临时隔离室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全面检查校园消防、用电、防汛等安全管理情况。
       阳莹艳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的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并仔细了解了老年大学近3年的发展情况和今年开展“全龄友好”营造工程相关阵地建设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仔细查看防疫物资管理存放情况)
       阳莹艳表示,学校在应对疫情防控、安全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特别对学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实施规模化发展、创建国家5G智慧校园、创建全国老年远程教育实验区、编制区域老年教育教材、开展区域老年教育标准化创建和改善办学条件及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负责人汇报教学工作安排)
(查看学校信息技术教室的电脑使用情况)
(了解学校学生会学习阵地建设)
(实地感受老年学员课堂)
       阳莹艳强调:夏季来临,学校要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防汛安全最新要求,及时将相关信息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和学员,始终坚持把教职工、老年学员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扎实抓好各项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区教育局职成科科长张剑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