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教育 老年教育

返回完整页面
游中学,学中研,研中乐——2023年春季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四)
来源: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栏目:老年教育发布时间:2023-05-06 13:43阅读:

剪一段春风,吹拂萌动的草木,携着盈盈的春光,让我们收拾行囊,共赴一场浪漫的研学旅程。4月12日,乘春光正好,阳光不燥,手机摄影初级四班学员走进了温江蓝枫园,开启研学之旅,在张维林老师精心指导下,学员用镜头捕捉春日美好,记录美好瞬间。

活动初,初级班学员们因找不到拍摄灵感而发愁,张老师随即拍了几张照片给学员们做示范,并指导构图、用光等等,学员们也十分热心,互相当起了“模特”,相处十分有爱。

“老师,我这个角度拍对不对?”4月10日,手机视频初级班走出教室,前往锦城湖外开展了一堂户外实践课,沉浸式体验视频拍摄与制作带来的生活乐趣。

活动中,在每个拍摄点位,张老师都亲身示范,并提醒学员们要时刻关注周围事物,以及如何选择拍摄角度、时机等。此次活动,学员们收获满满,提升了视频拍摄技术的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