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街道老年学校 凤凰山街道老年学校

返回完整页面
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敬老月”系列活动—“九九重阳节 情满夕阳红” 健康义诊、义剪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凤凰山街道老年学校发布时间:2021-10-19 10:16阅读:
在全国第十二个“敬老月”到来之际,为了关心关爱辖区老年人身心健康,增强老年人的健康保护意识,让老人们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2021年10月15日,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老协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情满夕阳红”健康义诊、义剪活动,为辖区老人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义诊活动现场,大家有序地排起长队,等待测血压和血糖等其他疾病检查。护理站人员认真地为每一个前来的老人进行检查,细致地询问日常用药,向大家普及常见的老年人疾病及健康饮食方面的日常知识。
       考虑到老年人腿脚不便,社区还将义剪服务送到家门口,让老人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欢度自己的节日。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凤翔社区老协将以满足老年人的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老人们办些好事,实事,为夕阳红添上健康色彩。

 
撰稿: 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  编辑:杜冰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