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店子街道老年学校 茶店子街道老年学校

返回完整页面
茶店子街道体育培训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茶店子街道老年学校发布时间:2021-05-26 15:43阅读:
为了进一步点燃辖区居民的运动热情,践行 “爱成都·迎大运·百年征程·活力金牛”精神,5月24日上午,茶店子街道开展了柔力球培训活动,由金牛区文化旅游局主办,茶店子街道承办。 早上八点活动准时开始。热身后,居民们在老师的示范教学下学习柔力球新套路。左右摆动、圆形绕环、水平旋转……老师一步一步地教,任凭球拍怎么摆动,小小的球就像是粘在拍子上掉不下来,让人惊叹不已。柔力球运动看似软弱无力、轻松自在,但实际上力度拿捏、方位掌握都很重要,一轮练习结束,居民们汗流浃背、腰酸腿软。
       老师很认真地对居民的动作、套路进行指导,随着学习的深入,大家也慢慢掌握了转拍的技巧,学习兴趣越来越强烈了,休息的时候也不忘练习,彼此间相互交流。 同善社区开展柔力球培训活动,充实了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让居民在运动中愉悦身心,增强体质。并在活动中收获友谊,收获自信,增强了凝聚力和幸福感。
撰稿:茶店子街道  编辑:杜冰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