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科苑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全民大运•羽爱同行”春季运动会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3-31 11:31阅读: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居民身体素质。3月28日,金科苑社区联合青羊区知行合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全民大运·羽爱同行”春季运动会。
      本次比赛以抽签的形式组队,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一场精彩的羽毛球比赛在社区广场拉开了序幕。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身心投入,组内成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赛场对手你攻我守,比分胶着,举拍扑球、网前勾球、反手吊球、远线扣球等等精湛的攻守球技,让现场观众无不拍手叫好,发出阵阵欢呼。
      参赛队员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在愉快的比赛中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每名队员彼此之间加强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之间和谐友爱的氛围,让社区居民在强健体魄的同时,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