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淳风桥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花开三月•绽放淳风”插花DIY活动
来源:金泉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3-23 14:41阅读:
花漾三月,人比花娇,在这花开成海,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属于女性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体现社区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金泉街道淳风桥社区携手成都市金牛区玉洁社会服务中心于2023年3月4日开展了“花开三月,绽放淳风”插花DIY活动。
       活动现场由专业的插花老师进行现场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地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讲解,大家跟着老师的步骤,纷纷行动起来,一枝枝满天星、黄莺、红色澳梅、粉色洋牡丹经过大家的巧手修枝剪叶,巧妙的创意组合,勾勒出一盆盆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同样的花在大家的手中绽放出不一样的美。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鲜花,留下了自己的美丽瞬间。
      花卉是美好生活的象征,将春光插进花束里,别有一番美丽,在花香缭绕的鲜花中,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在丰富了日常文化生活的同时还让大家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提高了生活热情,陶冶了情操,拉动邻里和谐氛围,展现社区对广大妇女朋友的关心与关爱,营造了一个温馨、和美的社区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