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九里堤街道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来源:九里堤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9 09:15阅读:
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学习党史、聚焦中国梦、 咏颂中国情、书写新史诗、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弘扬主旋律,展现正能量,九里堤街道于5月19日启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活动吸引机关和社区干部、辖区党员群众约100余人(次)参加,金牛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光国、金牛区关工委副秘书长凌再明、团区委副书记陈渭中到场指导。
      本次展览由九里堤街道党工委主办,九里堤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九里堤街道团工委、九里堤街道综合文化中心承办,向辖区党员群众广泛征集书画、绘画、剪纸等作品114幅,经街道评选委员会评选出48幅作品,按布展规格展出。
      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景一物,表达了作者对祖国、家乡、对时代的挚爱之情;展现了辖区党员群众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以及用心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主旋律,展现正能量,催人奋进建功新时代,为金牛区建设“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和九里堤街道建设“智慧九里·活力街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