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跃进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双语童趣”主题儿童活动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3-23 10:38阅读:
外语是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培养和发展学生语言能力、文化意识、思维品质、学习能力等核心素养,培养学生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 西华街道跃进社区“双语童趣”主题儿童活动 2023年3月5日下午,在社区小剧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双语童趣会。
      通过精心的布置与安排,剧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卡通充气娃娃和拍照板以及朵儿爱达的老师们都在门口热情地迎接每一组家庭的到来。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都争先恐后地踊跃参与。 活动中,孩子们一起去了丛林探险,一起和外籍友人唱歌跳舞,一起尽情体验不一样的英语游戏。之后,更是有亲子组团大PK环节。所有的家长和孩子都加入到团战中来。经过激烈的3轮比拼,出现了积分相同的情况。最后,大家通过加赛一场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品及奖状。孩子们脸上都绽放出了欢乐的笑容。 团队赛后,老师们带孩子们坐下来一边休息一边进行了DIY小制作,让孩子们可以每天在家对应和学习相关天气和星期。 活动最后,多组家庭上台,在老师的引导下,花样比心、大声将爱说出来,表达了孩子对父母以及父母对孩子的爱。
      活动在全场与外籍友人共同高唱We will rock you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春暖花开,双语童趣会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多语言的趣味体验,通过活动增进了亲子互动和感情交流,是一场有温度的童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