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罗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邻里一家亲 巾帼展芳华”三八节邻里游园会活动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3-23 10:30阅读:
春天是柳绿花红,万物复苏的季节,和煦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为提高妇女的幸福感,增强社区妇女同胞的团结意识,让妇女们度过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使退役军人们生活焕发新的生机,同时展现多元社区的精神面貌,促进社区更好地发展,3月8日上午,西华街道金罗社区在社区居委会开展了“邻里一家亲 巾帼展芳华”三八节邻里游园会活动。
      游园活动共有4个项目,分别是投壶、益智手工、跳绳、吹蜡烛。居民们放下手中的家务,积极踊跃参与活动。整个活动现场喝彩声不断,处处都是欢声笑语,居民们在温馨和谐的氛围尽情享受着节日的快乐。活动中,男同胞女同胞们喜笑颜开,兴高采烈,踊跃参与各项活动,忙得不亦乐乎,益智手工难不倒他们,吹蜡烛,跳绳等更是不在话下。逗趣的游戏、爆笑的场景,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呈现出喜庆、欢畅的热闹景象。金罗社区还为这次活动准备了精美的鲜花花束,让参加活动的社区妇女同胞和居民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此次游园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不仅展现了女同胞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丰富了退役军人的业余生活,让居民们感受到了社区营造的欢快节日氛围,同时也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