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罗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玩转世界杯 桌上足球显身手”趣味桌上足球活动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3-22 10:46阅读:
激情冬日,世界杯巅峰对决,在世界杯的足球氛围中,邻里桌上足球活动在辖区内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丰富居民们的日常文化生活,提升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兴趣,1月5日下午,西华街道金罗社区联合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开展了“玩转世界杯 桌上足球显身手”趣味桌上足球活动,活动共吸引40余位居民及青少年参加。
      桌上足球游戏浓缩了足球的运动技巧,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和青少年们玩得非常开心,非常投入。大家两两一组,一个负责进攻,一个负责防守,每个“球员”都操控在大家手里,他们既可做优秀的前锋射手,又可做最佳的后卫、守门员。别看球台不大,但是小小的“球场”只需双手操纵球杆,通过脑、眼、手的配合,也可展现出精彩的接球、停球、传球、射门等进攻、防守的技能。比赛的选手和边上的观赛选手,看到精彩的时刻都会尖叫、呐喊,感觉自己如身临其境般体验球场上叱咤风云的激情场面,大家的脸上的灿烂笑容,足以表现出他们进球后的喜悦了,每位居民都玩的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结识了更多的朋友,锻炼了他们的手眼协调能力,展现出了团结互助、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为社区邻里间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出良好健康的社区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