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全部) 文章列表(全部)

返回完整页面
荷花池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张灯结彩•千户纳新”春节氛围营造活动
来源:荷花池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3-20 11:17阅读:
为营造祥和、喜庆、健康的新年氛围,传承和发扬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23年月1月11日,荷花池街道荷花池社区联合四川博闻传媒文化交流中心在荷花池街道荷花池社区院落东一路10号到东一路8号院落内开展“张灯结彩·千户纳新”春节氛围营造活动,5个院落内的志愿者纷纷参加到挂灯笼活动中来。
      活动中,院落骨干们早早集合,在领取到活动物资后,大家带着喜庆的灯笼和工具,走进院落的各个点,开始有计划的开展活动。
用充满年味的灯笼、挂件、对联,为社区老旧院落增添节日氛围,让院落居民欢欢喜喜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
      上午十点中,志愿者们从院落大门开始,悬挂灯笼、对联福、彩旗,同时在院落内树枝、车棚等地方挂上精致的小灯笼。挂灯笼、剪绳子、扶梯子,大家合力让院落的节日氛围更加浓郁多彩。在氛围营造活动中,志愿者为居民们送去新春祝福语。院落里路过的居民李阿姨不停的在夸赞“这个红色看起来红红火火的,灯笼一挂过节的气氛瞬间就出来了!”
      本次开展的“张灯结彩·千户纳新”活动,院落内精心布置的过节场景,让大家不由得喜上眉梢,生活的幸福感、满足感油然而生,四川博闻传媒文化交流中心将继续为荷花池街道荷花池社区发展治理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