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全部) 文章列表(全部)

返回完整页面
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
来源:荷花池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3-20 10:58阅读:
挂灯笼迎新春,是中国的传统习俗。灯笼象征着平安祥和、事业兴旺、红红火火。为了让居民朋友度过一个美丽、祥和、喜庆的春节,荷花公益联合四川博闻传媒文化交流中心,于2023年1月12日开展“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装扮活动,在辖区院落挂起红色灯笼,让居民朋友提前感受到新年的气息。
      此次新春装扮活动开始,大家制作新年灯笼、福字等新春氛围装饰品,大家积极参与,制作得非常认真。制作完成后,现场居民一起悬挂灯笼共同装扮院落,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出了院落节日的氛围,大灯笼挂在了院落大门口,小灯笼则顺着院落大道挂在了两旁的树梢之上,看到整整齐齐,红红火火的院落新春环境,居民们都连连叫好。
      此次活动将院落布置得喜气洋洋,充满了浓浓的新春气息,院落里的笑容和大家的祝福交织在一起,装满了整个院落。志愿者和居民在参与迎新春活动的同时,也让院落环境变得更加美好,营造了祥和的新春气象,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一串串带着祝福的红灯笼在小区内高高挂起,为辖区增色不少,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届时,一盏盏灯笼,一串串希望,将整个辖区院落装扮得无比靓丽。如期而至的不只是春节,还有荷花池街道荷花池社区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关怀;日渐增加的不只有岁月,还有荷花池街道荷花池社区辖区居民、志愿者年复一日的努力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