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全部) 文章列表(全部)

返回完整页面
荷花池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守护天使•伴你成长”第六季结营仪式活动
来源:荷花池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3-20 10:41阅读:
“守护天使·伴你成长第六季在寒假时光刚开始举行了结营仪式。几个月不见,小朋友们都长高了许多。大家提前来到荷花池街道荷花池社区,充满期待,见到了许久未见的朋友所有人有说有笑,团坐在一起。
      1月6日下午14点,准时举行了结营仪式,小朋友和部分家长踊跃参与,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活动伊始,钟老师在大屏幕上带大家回顾了暑假以来的全部活动,既有大家喜闻乐见的“红色观影”、也有受追捧的“绘声绘色童心巧手”美术课。姜坤小朋友激动的说到:“我最喜欢的还是‘智慧少年-乐高拼图’!”照片里大家各个充满微笑,为社区增添了一份欢乐。
      在回顾完活动后,到了奖励兑换环节,孩子们在暑假活动中表现优异会收到积分卡,集满一定的分数后可以兑换自己喜欢的奖品,钟老师挨着给大家兑换自己心仪的物品。
      最后一个环节是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的知识问答环节,钟老师先讲解规则。所有小朋友端正的坐着认真的听着,生怕错过一个字。问答有文化知识题、也有脑筋急转弯,答对就可以获得福袋一份,“第一个问题是考验大家的知识积累,我国最高的山叫什么名字?”钟老师问道,大家踊跃举手发言。第一个问题由刘语彤抢答成功,获得文具礼包一份。20个智力问答很快就被大家一一抢答完成。
      临近过年,后续社区将会开展和春节相关的活动供小朋友们的参与体验,荷花池街道荷花池社区开展的“守护天使·伴你成长”第六季项目立足成长空间友好,从儿童成长空间需求出发,从细微处不断渗透和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居民骨干也成立了志愿者队伍,服务辖区儿童,为孩子们保驾护航。有如此温暖的社区,小天使们将在爱的包围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