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活动 实时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召开儿童友善社区建设实践研究结题准备工作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实时活动发布时间:2020-10-20 17:43阅读:
10月20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区儿童友善社区建设实践研究结题准备工作会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成都大学学前教育专家黄旭,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副院长陈伟,教学工作部主任罗玲,社教工作部主任陈秋华以及其他相关人员。

      会上,教学工作部主任罗玲就课题当前情况与课题结题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成都大学学前教育专家黄旭从材料梳理、档案的准备、场地选择、结题时间的安排等方面对课题结题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并提出要进一步丰富材料内容,以案例为主要呈现。最后,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副院长陈伟分别对儿童友善社区的成果呈现方式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杨学富对会议做了总结,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凝心聚力,按照工作分工及推进时间节点,做实工作,务必让儿童友善社区建设实践研究在今年顺利结题。
撰写:陈虹旭
审核: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