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教育培训 老年教育培训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教学堂”2020年春季老年教育课程网上报名简章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老年教育培训发布时间:2020-04-01 13:33阅读: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教学堂”公益课程
网上招生报名简章
  • 报名条件:金牛区辖区范围内身体健康的市民。
  •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1月11日上午9点起-2月16日
  • 线下确认时间:2020年2月25日-2月26日
一、报名须知:
1、金牛区开设的“社教学堂”公益课程是金牛区教育局对市民开展的公益性培训,所有课程不收取培训费,所需的教学用具及资料由市民根据课程自行准备。
2、所有课程的上课时间详见课程表,每次上课都须携带学员证并用手机扫码考勤签到。根据学院考勤制度,班级正式学员如因两次无故旷课或累计请假三次,学位将被预备学员顶替。
3、每人限报总科目为两门,其中同类型科目限报一门(如民族舞与交谊舞都为舞蹈的同类型科目),不按上述要求报名的学员均视作报名无效。
4、具体报名名额以网上报名系统显示为准。
5、线下确认要求:
已在网上报名的市民请持本人身份证及个人健康状况纸质资料(已办学院学员证的请一并带上,未办理学员证的市民请携带两张一寸近照)
(1)个人健康状况资料具体要求:须是日期为2019年3月后由公立医院或社区医院等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体检资料,内容包含血常规、血压、血脂、血糖及心率等方面的内容。
(2)线下确认时间及地点:2020年2月25日-2月26日到黄苑街19号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5楼教室进行现场确认,否则视作报名无效。
(3)网上报名登记的身份证号要和现场确认的身份证号一致,如不一致视作报名无效;不可代替他人进行登记确认,如发现冒用他人身份进行报名登记,将视作报名无效。
二、网上报名流程:
 
 
更多课程详情及课程表安排等最新消息,请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在微信添加朋友里输入“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搜索公众号关注。

咨询电话:87578172
联系人:罗老师  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