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摄影班开课啦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4-04-02 16:32阅读:
阳春三月芳菲尽,最美人间四月天。近日,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和社区联合开办的市民摄影2024年春季公益课陆续在社区开课啦,让我们走进光影课堂,一起感受学习摄影的魅力吧!
      摄影(相机方向)中级班设在新桥社区,老师以作品分享的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摄影创作思路。学员们深受启发,课后积极分享创作作品。
       摄影(手机方向)0基础班设在汇泽和金科苑社区,老师从手机摄影的基本概念讲起,介绍了手机拍照基本设置、操作方法等,鼓励学员们多多在学习群分享拍摄的照片。
       为满足更多市民对摄影学习需求,增强金牛区市民摄影品牌影响力,本期市民摄影课堂采取送教进社区的形式,通过前期调研、社区申报、实地走访,最终在新桥、汇泽、金科苑、红花社区等四个点位开展市民摄影公益课,其中驷马桥街道红花社区将在清明节后正式开课,如对学习手机摄影有兴趣的市民,可到红花社区报名参与学习。
       发现生活之美,共享摄影之趣。让我们用镜头去定格幸福美好生活的瞬间,用影像展现美丽宜居公园城市魅力!
 
(撰稿:杜文跃  编辑:刘雨萌  审核: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