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第三期“慧育·亲子成长”公益项目结项工作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4-01-23 15:06阅读:

      2024年1月19日下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成功举办了“慧育·亲子成长”第三期社区早教协同服务公益项目结项工作会。来自全区12个社区早教指导站点的负责人及亲子活动主教教师约20人参会,共同回顾与总结了项目的实施成果。
      在会议中,各项目站点依次就本期项目完成情况、社区支持力度、家长反馈以及师资团队的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享。杨秀蓉院长对各站点的工作汇报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项目推广策略、亲子指导的专业性提升、宣传工作成效及项目整体开展效果等多个维度提供了专业指导意见。她尤其强调了对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进行有效指导的目标与方法,并对亲子指导活动课程方案进行了深度解析与专业指导。最后,杨院长就项目结项验收的具体要求解读了资料整理、总结报告等内容。
      “慧育·亲子成长”第三期公益项目在过去的五个月里(2023年9月至2024年1月),共计在全区12个社区早教点位开展了240余场线上线下活动,覆盖并惠及20余个社区的婴幼儿家庭。该项目凭借其丰硕的成效,有力地回应了广大婴幼儿家庭对科学育儿指导的需求,助力0—3岁婴幼儿健康成长。
      未来,在金牛区教育局和区关工委的指导下,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将继续总结实践经验,丰富“慧育·亲子成长”品牌内涵,将更专业的早教服务送到更多社区居民家门口,为婴幼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