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市民音乐学院团长大会暨2023年教学成果汇报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3-12-28 11:29阅读:
12月26日下午,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市民音乐学院在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礼乐楼成功召开团长大会暨2023年教学成果汇报展演活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金牛区文化馆相关领导出席活动,金牛区市民音乐学院团长及团队成员代表、媒体代表等共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由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成都市金牛区文化馆联合主办,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市民音乐学院承办,旨在展示教学成果,加强交流互动,增进彼此了解,活动在齐唱国歌的庄重气氛中拉开序幕。
      随后,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副校长陈娟致欢迎词,对参会领导与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接着,金牛区市民音乐学院院长周骞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组织架构、专家团队以及合作机构等有关情况。
      会上,金牛区市民音乐学院副院长刘珍利介绍了学院志愿者团队,并为志愿者们颁发了聘书。
      随后,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伟为音乐学院团队代表授队旗、颁发团队登记证书,标志着各注册团队正式成为金牛区市民音乐学院一员。
      会议最后,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发表讲话,希望市民音乐学院能够树立品牌意识,注重专业引领,服务更广人群。

      接下来,舞蹈教师团队表演的《舞蹈串烧》拉开了教学成果汇报展演序幕。学院培训团队代表、优秀节目团队代表、合作单位优秀团队代表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学员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金牛区市民音乐学院2023年秋季教学成果汇报展演的精彩瞬间吧!
欢梦艺术培训学院:舞蹈《舞蹈串烧》
魅影拉丁艺术团:拉丁古风团体舞《风筝误》
翔云舞蹈队:古典舞《小船摇》
抚琴街道西南街社区秋枫合唱团:手风琴伴奏女生小合唱《天边》
府河新居社区夕阳红歌舞团舞蹈队:藏族舞《卓玛泉》
金鱼街社区艺术团:舞蹈《戏梦人生》
羌族行走表演团队、四川大众行走艺术团:羌族行走艺术《我从云彩中走来》
洞子口社区快乐蓉声合唱团:男女生小合唱《小路》
四川名媛旗协合唱团舞蹈队:交谊舞《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金牛区文化馆馆办团队馨韵艺术团:长扇舞蹈《我爱你中国》
金牛区市民音乐学院行走乐队:乐队伴奏男生独唱《妈妈一起飞吧 妈妈一起摇滚吧》
白果林星星艺术团:原创舞蹈《风雨兼程追梦人》
金牛市民音乐合唱团: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激情澎湃合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参会领导、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留下了难忘美好瞬间。
      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金牛区市民音乐学院的教学成果,也提升了市民对学院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同时,也为各团队和团队成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凝聚共识,激发了创新思维和艺术灵感。
      接下来,金牛区市民音乐学院将继续秉承以学习者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坚持以人为本、五乐共生的办学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的音乐艺术教育培训服务,提升其综合素养和生活质量,营造全民终身学习氛围,服务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