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社区早教指导站2023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3-12-06 10:18阅读:
为提升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服务的专业性与实效性。根据年初工作安排,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于12月5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站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邀请了四川省0-3岁儿童早期发展与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文颐教授、四川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秘书长卿玲蓉、成都开放大学家庭教育学院教师黄雁、金牛区妇联事业发展科科长苟红梅作现场评审。考核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早教学院结合各社区早教指导站日常工作完成情况,做常规工作评审统计,并计分(占比40%);第二阶段为专家现场评审(占比60%)。两阶段分数相加即为总成绩。后期将根据综合评定公布考核结果。
 ◎考核会现场
      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此次考核工作的开展,强调通过考核的方式能够激励各指导站更好地推进工作,同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本次考核对后续社区早教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在未来,金牛早教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提升金牛区早教指导师专业水平,广泛开展系列早教活动,奋力打造区域内0-3岁婴幼儿家门口优质普惠的早教服务圈,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科学早教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