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召开成都市社会治理与终身教育基地课题《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照护人学习课程体系构建研究》开题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3-05-17 18:44阅读:
2023年5月17日,成都市社会治理与终身教育基地课题《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照护人学习课程体系构建研究》开题会在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成都开放大学叶正茂教授,成都大学杨春华副教授,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文力教研员,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祝长龙书记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题会现场)
       课题负责人杨秀蓉代表课题组从选题缘由、文献综述、研究设计、可行性分析、创新之处、参考文献六方面陈述了开题报告。
 
(负责人杨秀蓉汇报开题报告)
       专家组一致表示本课题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但同时也指出,还需要进一步聚焦课题名称;梳理与本课题相关的政策背景;明晰“课程”、“课程体系”等关键词;补充国外相关文献综述;明确课题研究成果形态等。
 
(专家点评)
       祝长龙书记表示,课题组会根据专家们的建议认真修改研究方案,实现以课题研究推进专业发展。
 
(祝长龙书记讲话)
       本次开题会的召开帮助课题组进一步厘清了未来的研究方向和思路,为构建出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照护人学习课程体系,助力社区0-3岁婴幼儿家长科学育儿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