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2022“防风险,保安全,喜迎二十大”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开展秋季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2-09-28 14:58阅读:
9月27日,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特邀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秋季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中)

首先,教官给大家介绍了火灾的重大危害性,给人民生命财产带来的巨大损失。接着,通过近年来发生的一些严重火灾案例向全体教职工详细讲解了消防逃生常识,火灾应急预防,消防器材使用等。最后,带领大家认真演练干粉灭火器具体操作流程:“一提二拔三握四压”。全体教职工保持沉着冷静,规范操作流程,顺利通过考核检测。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教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熟练掌握了消防安全常识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干粉灭火器使用讲解)
(教职工灭火实操)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无小事。我们要时刻紧绷安全思想防线,警钟长鸣,防患未然。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环境,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