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早教 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站、指导师在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首届“0-6岁婴幼儿优秀游戏活动方案”评选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2-07-01 09:28阅读:
近日,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主办的“0-6岁婴幼儿优秀游戏活动方案”评选活动顺利落幕,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站、指导师喜获佳绩!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早教学院,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分中心--成都市第四幼儿园、成都市锦西幼儿园教育集团,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站--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校、成都市第四幼儿园育仁园区、成都市第十八幼儿园等6个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金牛早教共计20余个社区早教指导站的指导师在本次“0-3岁婴幼儿教师组”比赛中,获奖篇数为57篇,奖项获得数超过全部获奖人数的三分之一,占比39%;10篇案例获得一等奖,占一等奖获得数的45%;20篇案例获得二等奖,占二等奖获得数57%;14篇案例获得三等奖,占三等奖获得数32%。
金牛区自2018年以来通过系统培训、常规教研、项目实施、课题研究、专业赋能等方式培养了200余名社区早教指导师,开展社区早教活动700余场,惠及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10万余人次,并不断搭建师资专业发展平台,助力指导师专业成长。评选结果凸显出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师在专业发展成效及专业学术成果在全省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