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家庭教育培训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1-09-09 09:56阅读:
(会议中)
      6月1日,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金牛区2020年家庭教育培训项目验收会。与会人员有成都开放大学家庭教育学院商雪梅院长、四川师范大学杨雪梅教授,以及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项目代表团。
      会上,项目组代表就线下培训开展、线上课程开发、满意度调查等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点评
      接着,专家组现场查看了家庭教育项目相关档案资料并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组一致认为:家庭教育培训项目十分注重顶层设计,采取“线下+线上”的教学模式,内容丰富、形式完善,档案资料规范、详实,家长满意度达96.36%。同时专家组就丰富课程形式、打造精品课程、提高线上课程制作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诸多良好建议。
      金牛区家庭教育项目自2014年起,累计开展线下培训1500余场,培训人数超40万人次;2020年,打造了33门家庭教育线上课程,观看量共计8万次;平均每年发放并回收满意度测评表2000份,满意度达95%以上;2018年,金牛区家庭教育家长培训项目荣获“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2019年,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被四川省教育厅等九家单位评为“四川省家庭教育先进集体”。 金牛区家庭教育项目为金牛区千千万万个家庭提供了公益性、科学性、专业性的家庭教育培训活动,广泛传播科学育儿理念,形成社会、学校、家庭共同参与家庭教育格局,营造了有温度的家庭教育服务圈,为儿童打造健康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