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活动 当前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英聚金牛•语说社区】“爱成都•迎大运”金牛区社区英语送教进酒店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当前活动发布时间:2020-11-09 20:52阅读:
(英语课现场)
      为促进语言文化交流,提升酒店服务行业的中英双语服务水平,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发展活力,更好地为外宾服务,助力全民共享大运。2020年11月9日,由成都市金牛区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承办,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啸饮居酒店、艾鑫上堰酒店协办的社区英语送教活动分别在啸饮居酒店、艾鑫上堰酒店顺利开展。
(啸饮居酒店授课中)
      活动邀请到具有酒店专业留学背景和实践工作经验的老师来进行中英双语培训指导,通过口语发音、情景对话、游戏互动、角色扮演等理论讲解+实践操作的教学手法,强化酒店服务人员的英语表达能力,让他们更深刻地认识英语、了解英语、掌握英语,并能熟练地把英语运用到酒店实际服务中,增加了服务人员大胆说英语的信心。
(前台实操)
(客房实操)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金牛服务人员积极参与英语学习、服务大运会的意识和热情,更展现出社区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能力,为办好大运会、当好东道主、建设金牛国际化城区助力。
(艾鑫上堰酒店课后合影)
(啸饮居酒店课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