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活动 当前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英聚金牛·语说社区】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召开“爱成都•迎大运”社区英语课启动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当前活动发布时间:2021-04-27 09:55阅读:
      9月21日,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召开“爱成都•迎大运”社区英语课启动会。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副院长陈伟、社区英语课教学点位代表、授课老师代表、学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杨学富院长简要介绍了“爱成都•迎大运”社区英语课程开设背景,要求重视并做好社区英语课程开发、读本编撰、活动开展、宣传等工作,勉励学员把握机会,积极主动学习,进一步提升文化素养,为成都举办2021年世界夏季大运会助力。接着,陈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课程组织管理、经费和师资保障等情况。同时强调:一是做好工作体系建设,加强班级管理,严格落实考勤、安全等制度;二是大力宣传动员,营造学习氛围;三是精心研究,做好课程体系建设;四是注重教学质量,重视课程结果形态呈现。
      随后,教师代表刘薇汇报了“爱成都•迎大运”社区英语课程教学计划和安排;洞子口社区教育工作站教学点位代表汤燕介绍了社区英语课招生宣传和课程实施准备情况。
      最后,活动负责人唐莲老师做了班级学员管理及教师管理培训,并在会后与相关教师就社区英语课、读本、学习手册、活动开展形式进行了深入研讨。
 
      接下来,学院将在已报名的8个社区中陆续开展英语课程教学、英语沙龙、英语读书会等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