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缅怀革命先烈·共筑幸福光荣
来源:抚琴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8 15:36阅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缅怀革命先烈,瞻仰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4月1日,抚琴街道光荣小区社区党委联合成都市金牛区凤凰山街道睦邻服务中心在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共筑幸福光荣”清明主题活动,社区党员、社区五老志愿者、社区居民骨干代表共计4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光荣小区社区党员等一行整齐列队,向烈士默哀,告慰英烈忠魂,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并依次献上鲜花。在社区党委书记赵长文的领誓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事迹,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参观结束后,社区党员、五老志愿者、社区居民骨干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志向,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自身担当意识,为社区发展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光荣小区社区党员、五老志愿者、居民骨干就如何在社区党委引领下,在社区发展治理当中发挥自身作用展开学习讨论。
      本次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深深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和英勇事迹,继续和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宗旨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社区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