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凤凰山街道金韦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相关主题——“老有所乐•重阳游园会”
来源:凤凰山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0-18 10:13阅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正值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按照党委安排要求开展敬老月重阳节系列活动,凤凰山街道金韦社区于10月14日上午在“游凤园”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相关主题——“老有所乐·重阳游园会”。
      现场有百余位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内容有蔬菜套圈,夹乒乓球,免费打印照片等。蔬菜套圈还能直接将套中的蔬菜带回家,同时每参与一项活动就能收集一个印花,集齐所有的印花就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虽然礼物很轻,但是情谊却很浓。
      在场的老人都表示,虽然礼品不是贵重的,但是他们的心是暖的。他们操劳了一辈子,有党和祖国关爱他们,有基层街道和社区关心他们,让他们老幼所乐。感谢党和国家给与他们老年人的关爱,感谢在日常生活中给与他们关心的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本次活动老人们非常满意,脸上都洋溢着会心的笑容。这一张张笑脸诠释的是“爱”,诠释的是真正的中华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