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兵心不改 军魂永驻”——凤凰山街道退役军人协会庆建党百年迎国庆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山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0-08 14:18阅读:
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敬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9日,由凤凰山退役军人协会主办,金韦社区、凤翔社区承办的“兵心不改 军魂永驻”庆建党百年迎国庆主题活动圆满举行,金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凤凰山街道党政领导金韦社区两委、凤翔社区两委、辖区退役军人和民兵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凤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俊主任、金韦社区党委书记廖国华在活动中发言,一起回首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并向为社区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兵及家属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及节日的祝福。
      活动在情景剧《二万五千里长征》中缓缓拉开了序幕,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让人仿佛身临其境,长征的艰辛震撼着大家,老兵们满怀振奋的观看着,重温长征历史中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
      随后授旗仪式上,金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郑科长、街道武装部杜部长、党工委副书记刘俊主任将战旗红先锋队、战旗红突击队和战旗红抢险队的旗帜分别传递到三位队长手中。接过了鲜艳的旗帜,就接过了沉甸甸的责任和居民群众的信任,队长们在慷慨激昂的发言中表示,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表彰环节中,表彰了疫情防控中身先士卒22名的优秀老兵,同时为他们颁发“凤凰山街道最美退役军人”荣誉证书和奖杯,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作为未来服务辖区退役军人的重要阵地,金韦社区退役军人服务超市的代表向全体老兵介绍了七大服务项目,并号召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