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庆国庆•心向党•展风采”——凤凰山街道金韦社区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
来源:凤凰山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0-08 11:32阅读:
为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9月30日上午,凤凰山街道金韦社区在游凤园广场举办以“庆国庆•心向党•展风采”为主题的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社区党委副书记兼居委会副主任唐静在演出前致辞,表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美好祝福和对社区居民的诚挚感谢。
      随后,文艺汇演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正式拉开帷幕。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有舞蹈《母亲是中华》《美丽中国》《雨伞舞领航新时代》,服装秀《水墨兰亭》《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乐曲演奏《飞驰天路》,还有太极拳、拳扇、健身操表演,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观众挥舞国旗跟着节奏摇摆,掌声喝彩声不断。
      社区自组织通过自导自演的节目,为现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也抒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整个现场其乐融融,被一片喜庆、和谐、美好的氛围包围。
      此次汇演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表达了社区居民对祖国母亲72岁生日的美好祝愿,展现出了高昂的爱国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