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化成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开展了“喜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3-22 11:39阅读:
为营造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推动和谐社区建设,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2023年1月3日上午,正值元旦佳节,化成社区党委、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成都市金牛区众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营康西路16号院开展了“喜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火朝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篮球、冰壶、保龄球、弓箭、投壶五大项目,既有中国传统体育活动,又有当下新潮的运动形式,可谓老少皆宜,趣味横生。活动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了,大朋友小朋友齐上阵,互相鼓劲加油,现场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运动会现场,大家都发挥了自己最好的运动水平,并取得了好成绩,社区也准备了相应的纪念品,领取到纪念品的选手们高兴地合影留念。现场一位小朋友表示,“我最喜欢的项目是弓箭和投壶,因为我视力很好,我能对准靶心丢过去。我知道投壶是中国古代的一种娱乐活动,这次运动会不仅让我锻炼了身体,也让我学到了新知识。下次运动会我还要继续参加!”
      通过化成社区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到了传统体育的魅力,也提高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人们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感情。同时,社区也号召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多活动、多锻炼,促进家庭、邻里和睦,构建和谐社区,展示和谐的社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