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开展国庆、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10-09 11:12阅读:
奋进新时代,共叙三线情。9月30日下午,四川省三线建设研究会筹备组与成都市金牛区茶店子街道办事处在茶店子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老年教育学校联合开展了“慰问三线建设老同志的活动”,活动以“共忆峥嵘岁月,重温三线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
      原国家计委三线调整办公室主任王春才、四川省三线建设研究会(筹)、茶店子街道办事处及澳林社区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活动。受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委托,转赠来自四川省甘孜州九龙藏区原生态茶叶有限公司爱心慰问品,在十一国庆和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慰问了茶店子街道辖区内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所、第十所以及辖区内参加三线建设的老革命、老同志们,并送上了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委转赠的九龙天香茶。此次慰问活动深深地表达了对三线建设者们的无限的敬意,也充分体现了四川企业对老一代建设者的敬意及社会责任的担当。
      在慰问期间,王春才同志与三线老同志们交流了当年三线建设的艰苦过程,老同志们在艰苦恶劣的建设环境中,没有退缩,只讲奉献,不讲索取,只想为国家建设出一份力,这就是”三线“精神,老建设者们在交谈中深深地流露出了对三线建设的满满情怀。
      同时,茶店子街道办事处、社区社工同志们上门慰问了出行不便的高龄三线建设老同志们,感谢他们对三线建设事业的无私奉献。
      此次慰问活动让更多的年轻同志认识到了三线建设老革命的无私奉献精神,让新同志们更加了解到三线建设事业的不易,让我们新一代的同志弘扬、传承“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