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建设 阵地建设

返回完整页面
培植社区早教指导站 打造专业早教服务(六)
来源:早教学院栏目:阵地建设发布时间:2020-06-29 15:12阅读:
为积极探索社区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运行机制,满足金牛区社区0-3岁婴幼儿家长科学育儿服务的需求,早教指导站建设实地走访与指导工作继续进行。
      2018年11月13日全天,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书记杨秀蓉等一行人走访了成都空军凤凰山幼儿园,睿智幼儿园,宝宝乐幼儿园,新徽乐贝儿幼儿园,指导“社区早教指导站”建设工作。杨秀蓉书记也就金牛区社区03早教发展的目标、工作思路及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各幼儿园按照创建标准将03早教覆盖到社区,为0-3岁婴幼儿家长提供形式多样的服务,为区域内0-3岁婴幼儿家庭做实事。最后大家表达共同愿望:通过积极参与首批社区早教指导站的建设,为建设金牛区社区优质普惠早教服务圈,贡献专业普惠的可持续发展的社区早教服务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