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建设 阵地建设

返回完整页面
2022年金牛早教走访指导第三批社区早教指导站工作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阵地建设发布时间:2022-05-20 15:23阅读:
      为持续深入“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内涵,推广金牛早教示范性和专业性的品牌成果,不断提升社区早教阵地的高质量服务效能,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于2022
年3月23日启动第三批社区早教指导站走访与指导工作。由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带领小组人员,首期走访了成都市金牛区北大乐乎幼儿社区早教指导站、成都四幼府河园区社区早教指导站、成都市第十六幼文道园区社区早教指导站。
 

      本次就以上早教指导站拟定的年度工作计划,早教工作管理机制、队伍建设以及服务需求、指导站年度考核标准的解读等方面开展调研,同时针对上周开展的本年度社区早教指导站工作线上指导会的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交流指导。杨秀蓉院长提出,早教学院将整合多方资源,引领专业发展,全力支持与保障指导站的工作开展,也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注重在社区早教服务中挖掘与打造特色品牌项目。各指导站负责人和指导师对早教学院的专业引领和具体指导给予积极回应和充分认可,表示将结合自身和社区现状,调整社区早教服务年度工作计划
接下来,早教学院将继续实地走访指导站,通过面对面对话与交流,发现一线指导师的专业诉求、早教服务工作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各指导站的专业优势和亮点,推进金牛社区早教常规工作有督导增显,亮点工作有成果提炼,品牌项目有协同培植,不断深化“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内涵,推动金牛早教工作高质量发展。